首页平台概况平台动态新闻中心标准认证技术服务产品测试技术培训研发设计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产业政策 
 产品技术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 成立大会暨企业需求对接会在金湖县隆重召开

时间:[2023-10-22]  来源:

    为推进仪器仪表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协同开展仪器仪表产业链共性技术攻关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深化政产学研务实合作淮安市市电子学会于2023年10月20日上午在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举办“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学会联合体全体委员参加,并邀请淮安市科协、科技局,南京市科技局,金湖县政府、科技局、科协领导参会指导工作。金湖县人民政府丁海峰副县长、会议承办单位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仁广到会致辞,对联合体前期筹备工作给以高度肯定,并对联合体后续工作提出了较好建议。全体委员讨论通过了《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体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组成的常务委员会协商讨论了联合体下设的专家咨询、融合创新、培训评价、标准化和组织宣传等5个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会上,特邀请淮安市科协张竹殿副主席、金湖县人民政府丁海峰副县长为联合体揭牌。

    为发挥企业创新主导作用,推动仪器仪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20-21日期间,联合体在前期企业广泛调研、征集和发布企业需求、高校揭榜与企业对接等工作的基础上,在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江苏杰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横河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菲尔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江苏杰创流量计有限公司、江苏瑞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等6个企业分别开展8场企企业需求项目对接和技术交流会,中国矿业大学翟晓东教授、南京信息大学陈振华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李奇高级工程师以及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部分专家参加项目对接会,联合体部分委员参加了技术交流会。

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合作,校企、企企、会企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要素多向流动的创新攻关团队。联合各成员单位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研发能力和技术配套能力,实现有效互补,集中力量攻克关键共性技术和前沿引领技术,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与宿淮盐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 开展企业需求项目对接活动

下一条: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研讨会在金湖召开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