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台概况平台动态新闻中心标准认证技术服务产品测试技术培训研发设计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产业政策 
 产品技术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江苏菲尔德 需求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23]  来源:

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10月20日上午在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江苏菲尔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需求项目对接会于20日下午在企业顺利举行。

淮安市电子学会秘书长、淮阴工学院教授、省仪器仪表平台主任张青春教授主持淮阴工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江苏菲尔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的对接会,金湖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品婷参会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陈燃、技术总监陈寿祥热情接待参会人员。会前,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测试车间,对接双方就产品性能和技术指标进行探讨和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陈振华副教授,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全平教授、测控系教师沈骞博士和研究生张磊、李易参加项目对接会,2所高校专家分别就企业需求项目“新型HART手操器”、“130GHz高频可调频连续波雷达成像”的技术方案、预期成果、进度安排等事项与江苏菲尔德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协议,实现了预期成效。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成立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的背景下,各方应抓住机遇,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充分利用学会、高校人才和技术优势,助推校企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与宿淮盐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 开展企业需求项目对接活动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