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台概况平台动态新闻中心标准认证技术服务产品测试技术培训研发设计资料下载
平台动态
 平台通知 
 平台新闻 
 
平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平台动态>平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创新 仪器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2-03-04]  来源: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创新

仪器评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新技术、新装备在生态环境监测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决定首次联合开展2022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评选。为做好评选工作,请对照《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评选办法》,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评选办法

 

 

 

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            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

 

 

 

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             江苏省自动化学会

 

2022225


附件

 

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评选办法

 

为切实提升生态环境监测监控现代化水平,有力支撑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决定首次联合开展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评选活动,以鼓励企业自主研发出更多实用性强、用户信誉良好的环境监测创新仪器,广泛运用于环境监测领域。为保证评选活动客观、公正、有序开展,特制订本评选办法。

一、组织实施

评选活动由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联合主办,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监测分会负责评选活动的组织实施邀请资深环境监测专家省监测中心、驻市环境监测中心等理事会员单位集体推荐参评仪器,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联合成立监督组,负责对评选全过程的公正性进行监督。

二、评选方式

(一)参评要求

1、参评主体为环境监测仪器研发单位,参评仪器应符合创新设计、低碳环保、应用良好、品质可靠等条件,每家仪器研发单位参评仪器数量不超过3件。

2、参评仪器应属于申报前两年内研发的仪器,且应运用于生态环境监测领域3个月以上、原则上在江苏省内有2家以上销售业绩,用户声誉良好(截每年评选通知发布时间)。

3、参评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准确,若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评选资格。

(二)评选流程

本次评选活动将按照自行申报、资格初审、集体推荐、颁发证书的基本流程进行。暂定每年评选一次。

1、自行申报:参评单位填写申报表及相应的证明材料(附件1),2022331日前报送至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联系人钱澍,联系方式19852856007,邮箱:1193750194@qq.com

2、资格初审: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监测分会对申报的材料进行汇总,筛选出符合评选条件的仪器,提交专家组评审。

3、集体推荐:由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专家及理事会员单位组成的专家组根据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推荐表(附2)进行投票评选,获三分之二以上票数的仪器作为优秀创新仪器

4、颁发证书:经对综合评比结果确认,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联合向各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三、奖项设置

根据综合评比结果,评选出若干参评仪器作为年度生态环境监测杰出创新仪器获三分之二以上票数的其他参评仪器作为年度生态环境监测优秀创新仪器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联合颁发证书,入选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库。

四、其它事项

1、评选活动在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监测分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会员单位中进行。

2、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递交申报材料的,不纳入评选范围。

 

 

 

 

 

 

1  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申报表

2  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推荐表


1

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申报表

参评单位名称: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序号

仪器名称

型号

主要功能

应用时间

销售业绩

创新性描述(每项不多于500字)

 

 

 

 

 

 

 

 

 

 

 

 

 

 

 

 

 

 

 

 

 

注:相应证明材料随申报表一同递交。

 


2

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仪器推荐表

推荐依据

1

2

3

...

参评单位            

参评仪器            

参评单位            

参评仪器            

参评单位            

参评仪器            

 

创新设计

较好 一般□

较好 一般□

较好 一般□

 

低碳环保

较好 一般□

较好 一般□

较好 一般□

 

应用效果

较好 一般□

较好 一般□

较好 一般□

 

仪器品质

较好 一般□

较好 一般□

较好 一般□

 

是否推荐

 否□

 否□

 否□

 

推荐专家                

推荐单位                

 

 

 

 

 

 

上一条:关于选树淮安市第三届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淮海科技奖申报通知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