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台概况平台动态新闻中心标准认证技术服务产品测试技术培训研发设计资料下载
平台动态
 平台通知 
 平台新闻 
 
平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平台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与宿淮盐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 开展企业需求项目对接活动

时间:[2023-10-23]  来源:









1014日下午,淮安市电子学会秘书长、淮阴工学院测控专业负责人张青春教授带领测控系教授、博士一行5人,到江苏宿淮盐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企业需求项目对接、交流活动,受到公司科技信息中心符骏主任、淮安南收费站葛海波站长热情接待。

   会前,大家一起参观了信息大厅、机房和淮安南收费收费系统。会上,符骏主任介绍了江苏宿淮盐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淮安南收费站的基本情况并对道路作业区安全监管系统“”高速公路自由流收费落地应用堵点问题的研究“”高速公路危化品车辆数据库建立和应用“”高速公路AI事件分析系统的研发和应用4个课题的技术需求进一步进行阐述,表示希望与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加强务实合作与交流,实现产学研合作共赢局面。淮阴工学院4位教授、博士前期在前期资料收集和预研基础上,通过本次交流,对课题的难点和技术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校企合作的信心和动力。

张青春教授对淮阴工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硕士点下设的”智能交通系统与控制“研究生培养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加强合作与交流,尽快落实项目研发方案,让研究生”真题真做”,增强师生的成就感、获得感,校企共同推进研发项目的产业化,企业负责项目的推广应用,最终实现校企共赢、成果共享,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上一条: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江苏菲尔德 需求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 成立大会暨企业需求对接会在金湖县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