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台概况平台动态新闻中心标准认证技术服务产品测试技术培训研发设计资料下载
平台动态
 平台通知 
 平台新闻 
 
平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平台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红光仪表需求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24]  来源:

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于10月20日上午在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需求项目对接会于20日下午在企业顺利召开。

本次对接会由淮安市电子学会理事、淮阴工学院副教授陈奇主持,中国矿业大学翟晓东教授、淮阴师范学院陈华宝教授、金湖科技镇长团团员庄立运副教授参加了对接会。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崔善超热情接待了参会人员。

中国矿业大学翟晓东教授和淮阴师范学院陈华宝教授就企业需求“矿浆流量测量设备”和“基于物联网技术液化气钢瓶微型流量测量系统设计”项目分别与红光仪表领导进行了交流,对矿浆流量设备中铁粉粉末流量测量存在的摩擦力大、仪表磨损快等行业难题、痛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基本达成了初步协议,取得了预期成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成立的背景下,各方要优势互补,充分利用企业、高校和学会的研发能力和技术配套能力,互相配合突破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全面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



上一条: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横河集团需求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淮安市仪器仪表产业融合创新联合体江苏菲尔德 需求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