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台概况平台动态新闻中心标准认证技术服务产品测试技术培训研发设计资料下载
平台动态
 平台通知 
 平台新闻 
 
平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平台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市电子学会参加留创园“政产学融合 一起向未来”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2-03-12]  来源:

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淮安市电子学会的研发、创新优势,20223月9日淮安市电子学会秘书长张青春教授携学会相关专家前往海创空间参加了由淮安市留创园组织的“政产学融合 一起向未来”合作交流活动。

 

 

 

 

 

 

 

 



 淮安留创园许才荣副主任发表欢迎讲话介绍了留创业现状和发展规划;淮安市创新中心主任施敏介绍了中心驻园的服务功能和平台建设情况;电子学会秘书长张青春教授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开展会员服务、为企业解忧、为产业赋能等系列工作,以及座谈会调研主要议题;参会5家园区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经营现状、人才技术需求;学会专家针对留创园和企业需求,就如何开展政会企合作、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企业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最后,电子学会、留创园分别与4家科技企业举行了政产学三方签约仪式参观位于海创空间六楼的华瑞智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通过本次交流加深学会与留创园及驻园企业的联系,受到了留创园领导和企业家的高度好评,彰显了电子学会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服务企业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淮安市电子学会专家服务团赴江苏飞特尔通信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专家团赴金湖调研共建产业学院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总访问人数: